close


這間朋友大推的三芝美食

老地方小籠包 

天啊 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還是好多人在排隊

登記完店員就會給一張菜單

然後等叫號等入座


看看我們才五個人狂點啊

等了大概20來分就入座了

送餐的速度很快

第一道  鮮肉湯包  

建議一口一個 

咬下去會有滿滿的湯汁溢出

好吃  不愧是排隊名店


然後我有選擇障礙

一直在 綜合湯 or 酸辣湯 搖擺不定

拼命塗改菜單 最後不管啦 都點了

這酸辣湯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喝的

怎麼可以不點啦

實際上也是好喝的呦

酸跟辣的分寸拿捏的很好

值得一試


再來就是朋友狂推的綜合湯

料多味美湯頭也很厲害

真的是必點

如果我住那附近的話

應該會每天來買


這是鮮蝦湯包

也是好吃啦

但硬要比的話個人覺得

鮮肉湯包略勝一籌


這個肉圓 吃不下還硬是要點還試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 

但意外的狠好吃

肉圓皮不會太厚入口即化

肉紮實不是小碎肉

搭配甜甜的醬

我覺得可以納入必點的選項耶


最後來個甜點  豆沙小包

這道就見仁見智了

我朋友吃完一直說

驚為天人很有層次的口感

也不會很死甜

可能我被他太浮誇的説法期待到

我吃真的覺得還好

重點是很乾  千萬不要一口塞啊

哈哈哈哈哈哈


老地方小籠包

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

沒有雷品....至少我們當天點的都是好吃的啦

有經過的話 可以去吃吃看呦!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