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一直想來
花蓮清水斷崖划獨木舟
趁著這次來花蓮的機會
問了溯溪教練推薦的獨木舟教練
於是二話不説的就報名參加了
一早8:30來到集合地點換裝
出發前的合照  
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出發了
 很快的就來到了清水斷崖
教練在教學如何划獨木舟及安全注意事項
大家都很認真聽喔
因為看這眼前的大浪不禁有點緊張
教練講解完之後
就讓我們去玩玩水拍拍照熱身一下
接著就準備出海了
由於當天的浪實在是太大了
試了兩次都無法順利出海
一直被無情的大浪擊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摔了個四腳朝天 海水喝到飽
又好氣又好笑 
一直跟教練説想回家了啦
還是今天先這樣就好
所幸最後在教練吶喊  破浪 破浪 之下
終於成功破浪 順利出海了
不得不説清水斷崖的景色真的很美
喔耶 開始出航了
教練會邊划邊介紹周邊的地理位置和景色
然後還要邊幫我們拍照
真的是很稱職的教練
划到了一個定點後
教練會讓我們跳下水玩耍
順便休息一下
泡在海裡真的很舒服
此時大家的表情已經有點失控了
當天的浪真的好大  
而且浪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休息一下 拍拍照 準備回航了
 回航路上  
天啊  感覺浪越來越大
我們這艘瞬間變成嘔吐船
嘔吐到不行  已無法社交
吼 此時教練還在拍照
誰想拍照啦  我只想回到陸地上
看著無邊際的大海  遙望出發的起點
絕望 無助 想哭
腦海裡一直浮現電影 浩劫重生 的場景
如果我是男主角想到要在海上飄流這麼久
倒不如墜機死了算了
嗚嗚嗚嗚....
此時另一艘船的同伴還超我們車
然後還很興奮的説:ㄟ我剛剛也吐了耶
説完就飛快的划走
我實在是不懂他在興奮什麼耶
誰想跟你比嘔吐的次數啦
蛤蛤蛤蛤蛤蛤    氣死了
在數不清吐了幾次之後
終於上岸了
對了 上岸之前又翻船了一次
整個人被獨木舟蓋在底下
再一次海水喝到飽  
是把剛吐光的胃喝回來的意思嗎
不過有教練的神救援
還是順利上岸了
OMG 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但此時我已經虛脫
先睡下再説了
以上 就是清水斷崖獨木舟初體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看完還想玩嗎
我個人是誇下海口
再 也 不 玩 獨 木 舟 了!永遠
獨木舟已經被我設為拒絕往來戶了
 
好啦!其實教練有説
最適合玩的時間點是在
端午節過後到東北季風來之前
我們體驗的時間有點太早了
還有如果是會暈船的體質
建議可在出發前吃顆暈船藥
應該就會比較好啦
 
整體來説 
撇開暈船嘔吐的部份
是還蠻好玩的啦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